县级分站

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淮南市举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淮南市举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加快淮南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9月21日—25日,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全市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县(区)、园区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期间,学员们学习了“长三角一体化与高质量发展”“内循环、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等课程,并前往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G60科创走廊等地点接受现场教学。同时,在培训期间,相关部门和县区学员深入张江科技园、宇培国际控股集团、上海文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未来智慧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项目对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家战略重大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营造勤学善思良好学风;抓好学用结合,切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