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淮南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淮南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管理员业务技能,推动全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7月22日上午,淮南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县(区)、市直单位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管理员共97人参加了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兼)、三级调研员夏万东主持培训班并作了动员讲话。    

夏万东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介绍了当前淮南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结合年度任务及学风建设有关规定,对管理员提出落实学年任务、规范日常管理、狠抓学风建设三点要求,并对防疫形势下利用干部教育在线平台资源开展好干教工作和进一步开发本地网络培训资源进行了强调。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培训二处副主任许莹莹针对网络培训相关政策、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等在线学习业务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培训班上,许莹莹现场演示了管理平台的学员信息维护、学籍调整等功能并与学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就平台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给予解答,切实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