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凤台县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揭碑

凤台县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揭碑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来源:淮南先锋网



11月8日,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安徽省第五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授牌揭碑仪式在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国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授牌揭碑仪式。县新四军研究会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丁集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少先队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苏国宇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授予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为安徽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的批文,徐广书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授予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为第五届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批文。

叶宜声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授牌揭碑为契机,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广泛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陵园建设和管理,推动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建设和党史教育阵地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