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暨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来源:

3月中旬,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委组织部等七家综合监督单位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纪监组参加了驻在部门会议。

各单位会议对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作出了总体安排,承担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单位及时出台了整改实施方案,并对如何巩固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各单位均在会议上要求,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全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加强统筹谋划,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一体推进,抓出工作特色,以优异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