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指导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量:    来源:

2月18日是春节假后第一天,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工商联、市人社局七家单位按时召开2021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组长刘勇以及副组长张仕侠、肖存燕分别参加了各单位会议。

各单位均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对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突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从严用权、从严律己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组长刘勇在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动员讲话中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充分协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挥引领保障作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更好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重点工作,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三要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四要严格遵规守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强化政治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制度执行;要坚持重点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