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走访调研 促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量:    来源:





4月19日,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和市台办主任梁本刚一行赴寿县堰口镇天光社区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活动。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纪检组了解到市台办通过现场帮扶、电话沟通指导、委托驻村工作队、调动台企力量参与帮扶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送办法上门、送资金上门、送健康上门。刘勇组长随机对6户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收入来源、住房情况、看病治病、子女教育等问题,并就贫困户对市台办帮扶措施的满意度进行了现场询问。

座谈会上,刘勇组长强调,为积极服务扶贫大局,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下一步,纪检组将对2017年度有关扶贫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进一步开展随机抽查、专项检查,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重视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抓得不严不实,或者对突出问题整治不力、责任处理不到位的,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