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监督前移,把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立项关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量:    来源:



2018年4月20—22日,驻组织部纪检组会同市民委、市财政局相关科室组成督查组,先后深入凤台县、寿县、潘集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数十个民族村镇,对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特色村寨建设等方面的资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和随机问询的方式,对2018年度相关民族村镇已经申报的各类项目开展进一步考察,严格项目资金使用范围,通过脚踏实地的调查研究,力求将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真正使用在改善少数民族生产生活基础条件、促进少数民族特色村建设、支持扶持贫困村和惠及少数民族群众利益等相关产业或项目上,坚决杜绝资金项目使用可能会出现的虚报、谎报、不当、浪费的情况。督查组边督查边反馈,还征求了各村镇有关民族专项资金使用方面的意见建议,确保资金使用依法合规、高效廉洁,力争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把每一件事都办到少数民族群众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