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量:    来源:纪检组王隽


        为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10日下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织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的党员干部召开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报告会。

       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勇作了《坚持“两个维护”,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党课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此次活动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以鲁炜案件和部分身边人身边事为反面教材,提醒党员干部们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报告中还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应坚定信仰、加强学习、知行合一,方不负“五个珍惜”:珍惜党组织的信任重托、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个人多年艰苦奋斗、幸福美好的家庭生活和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时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两个维护”,切实领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任务,切实抓好整改,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