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八公山区委组织部“六个要”举办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八公山区委组织部“六个要”举办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量:    来源:八公山区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八公山区委组织部在新庄孜煤矿职业培训中心举办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市委党校的教授授课,全区21家单位的24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调学。

此次培训班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军事拓展、课堂教学、参观学习、走访观摩、分组讨论等教学形式;向学员传授了内容丰富培训课程,课程设置切合青年干部情况和八公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旨在为打造山水园林、富裕和谐八公山,培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后备干部队伍。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的迫切要求,各位学员要牢记“六个要”,深刻领会培训意义:一要联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学习,二要联系培训的课堂实际学习,三要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习,四要放下杂念安心学,五要放下事务专心学,六要放下身段虚心学,集中精力,切实保证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