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淮南市推荐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淮南市推荐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量:    来源:


8月18日下午,我市推荐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通知》精神,并对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做好省党代表推荐工作,是保证省党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是贯彻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的重要契机。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荐好省党代会代表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精心组织好代表推荐工作,为开好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把标准,确保省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在代表推荐过程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做好宣传发动、会议推荐、工作沟通等各环节推荐工作。要落实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纪律监督,加强思想引导,保证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