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量:    来源:

3月7日上午,2023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听取各县(区)委书记及毛集实验区、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党委、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市委非公工委等市委直接管理的其他党(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任泽锋代表市委进行点评。参会市领导,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50名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