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马文革强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组织贡献

马文革强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组织贡献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本报讯 3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传达,安排部署了部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马文革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要把握工作定位,强化学用结合,不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明确目标方位,加强自身建设,聚焦“高、严、新、深、细、实”六个字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组织工作任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组织贡献、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本报记者 吴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