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我市选树15名“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

我市选树15名“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本报讯 2022年度淮南市“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名单于近日出炉。据介绍,为表扬先进、鼓舞干劲,在全社会营造对标看齐、奋勇争先良好氛围,市委组织部动员各县(区)通过擂台比武、逐级推荐、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产生了15名2022年度市级“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

据悉,近年来,全市广大农村基层干部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党建引领农业生产“大托管”、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重大任务中体现了新担当、展现了新作为、实现了新突破。15名“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是全市村党组织书记中的佼佼者,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其中有8名村党组织书记已经被省委组织部评选为2022年度“皖美村支书”。

在选树过程中,各县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村党组织书记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张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