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怀暖人心 慰问送真情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量:    来源:


为落实好《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爱关怀,2021年1月29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副组长张仕侠联合区纪工委工作人员深入经开区、高新区4户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驻部纪监组一行向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主动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子女上学就业情况等。在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后,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同时表示会督促有关部门、街道、社区落实各项扶助政策,想方设法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