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赴寿县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我市人才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我市人才队伍建设水平,2021年1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副部长夏万东一行率队赴寿县调研人才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新桥国际产业园总体规划介绍,参观了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实地走访安徽汉邦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探索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与各领域优秀人才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组成员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总结人才工作有益经验,分析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有助于为各县区园区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凝聚思想、振奋精神、谋划思路,通过比学追赶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才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