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赴市委党校扶贫点寿县三觉镇魏楼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量:    来源:

   




201825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勇同志带队赴市委党校扶贫点寿县三觉镇魏楼村,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调研。这也是根据市纪委办公室日前下发的淮纪办〔20183号文件精神开展的实地调研。

纪检组召开了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会,听取了工作队队长王庆斌同志和村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此次调研,也是对20178月份纪检组到村走访中提出的精准识别贫困户问题的一次“回头看”。最后,刘勇组长强调,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精准扶贫、廉洁扶贫。二要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狠抓关键少数、紧盯高危环节,大力加强扶贫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监管,保持“头脑清醒”,杜绝“低级错误”。三要在其位谋其政,履职尽责,落实中央规定不打折扣,面对问题和困难不等不靠,主动沟通协调、敢于担当作为,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廉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