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务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关于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后续工作时间安排的公告

关于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后续工作时间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量:    来源:安徽省公务员局

为加快公务员招录工作进程,更好促进社会就业,经研究,现将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后续工作的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一、7月28日前公布笔试分数、面试(体能测评)人选名单。


二、8月2日前完成体能测评、资格复审和面试缴费。进入面试人员需于8月3日21:00点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和面试须知。


三、8月5日至8月8日安排全省统一面试。


四、面试结束公布总成绩后,随即组织开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


遇特殊情况,本公告有关事项需要调整的,以最新公告为准。请报考者及时关注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和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电话畅通,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按照要求做好后续准备工作。


  安徽省公务员局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