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务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淮南市2022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 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加分公告

淮南市2022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 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加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量:    来源: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根据《淮南市2022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公告》,经研究,现就淮南市2022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加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对任期内获县、市、省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报考人员,分别按1分、2分和3分的分值计算,加入笔试成绩,最高累计不超过5分。同一事由在同一年度被多次表彰的,按最高加分分值计算。

2、凡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须于7月19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送凤台县委组织部审核,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