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淮南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在线网络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淮南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在线网络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量:    来源:



111日下午,淮南市举办全市干部教育在线网络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县(区)、市直单位网络管理员共100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干部网络培训业务培训班精神,对全市干部网络培训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管理及学分制考核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提升管理员业务技能,推动全市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主持培训班并做了动员讲话。夏部长阐释了干部网络培训的重要性,传达了省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新任务,通报了我市在线学习及学分制考核完成情况,对管理员提出了要求。培训班特别邀请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专家为管理员进行业务辅导,并现场演示了管理平台的学员信息维护、学籍调整、学分申报和审核等功能,使管理员对平台的管、学、用、考有了系统的掌握。

培训中,授课老师还与各管理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培训前征集到的问题做了解答,帮助管理员解决了在平台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