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蔡宜骅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发言;通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宜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谈学习收获体会,全面对照检视。

蔡宜骅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实践中去。

蔡宜骅强调,当前淮南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市政协要积极作为、奋发有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助推淮南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