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先锋网站

淮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淮南日报


11月27日上午,淮南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组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其中厅级领导5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6人,赴11个县区(园区)开展宣讲工作。同时遴选了宣讲骨干,组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级宣讲团,赴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宣讲。

 许承通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学好学深全会精神、准确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全会精神,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记者 张静)

  • 县区网站
  • 市直党群部门
  • 地方网站
  • 党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