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先锋网站

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来淮集中采访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淮南日报


为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12月3日至4日,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在淮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党建引领、平安建设工作亮点。

此次集中采访活动历时两天时间。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安徽广播电视台、人民数字安徽频道、中安在线等媒体记者,先后来到大通区孔店乡沿河村,大通区公安分局,寿县寿春镇、迎河镇、炎刘镇,围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深做实“一抓双促”;抓党建促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强化选派帮扶干部管理,激发脱贫攻坚活力;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强力打造乡村振兴主力军;加强平安建设,开展“零发案”社区竞赛等主题,进行了深入采访,挖掘了来自一线的鲜活新闻,有力展现了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记者 柏松)

  • 县区网站
  • 市直党群部门
  • 地方网站
  • 党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