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站点管理员

返回首页>>
赵紫仪

凤台县桂集镇组织员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赵紫仪,男,中共党员,1992年8月出生,2017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淮南市凤台县桂集镇组织员。赵紫仪同志自担任凤台县桂集镇远程教育站点信息员以来,坚持勤学习,谋创新,勇担当,求实效,抓紧抓实抓好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各项工作,推进桂集镇远教站点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在学习教育中丰富理论知识。该同志能够立足职责,适应新时代电教远教工作要求,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深入在学习教育上下真功、出实招,依托远程教育、先锋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先进、走访帮扶、主题教育等各类学习活动,对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全覆盖地学习了解,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掌握推动远教站点更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

二、在履职尽责中服务中心大局。该同志坚持走访党员群众,了解基层党员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充分倾听党员群众意见,并定期进行收集整理,作为远程教育站点播放内容参考的重要依据,利用所学所用上网搜寻各类电教片资源,包括农技知识、防疫知识、红色事迹、党史国情,确保广大干部党员群众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同时做好远教站点的日常维护工作,提升党员群众学习的体验感,依托党员学教活动,定期组织在家党员收看“先锋在线”节目,让远程教育成为党员群众锤炼党性、追逐理想、脱贫致富的“大课堂”。

三、在求实创新中提升学用实效。按照市县电教中心统一部署,统一要求,对镇村两级先锋网站进行月提示、季调度、年通报,通过组工例会对各村站点管理员开展“大培训,大学习,大练兵”活动,建立科学民主,行之有效的传帮带制度,对政治素质高、思想态度好,工作能力强、作风建设优的站点管理员发放证书予以表彰,对态度不端正、能力跟不上的站点管理员进行约谈指导,督促其转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依托传帮带制度树立鲜明的工作导向,推动形成“一流树标杆,二流争先进,三流进位次”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