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站点管理员

返回首页>>
张凯迪

凤台县古店乡组织干事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张凯迪,女,1996年4月出生,2018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淮南市凤台县古店乡组织员,同时担任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自从事这一工作以来,张凯迪始终怀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按照上级要求,紧扣党员干部活动建设的新特点、新要求,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从丰富教育手段,创新活动载体等各个方面精心安排,认真准备,注重实效,较好地发挥了远程教育在服务党员干部党建和组织工作中的作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主动作为,争当优秀“管理员”

作为一名乡直机关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者,张凯迪注重完善设备管理,一是制定《现代远程教育设备系统维护、资源使用登记制度》,做好日常的防火、防潮、防尘、防高温、防漏电和定期检查保养;二是制定《远程教育播放收看制度》,结合实际,合理安排学习资料、学习时间,组织参学人员认真学习,用心讨论,并填写播放记录表,详细设备维护和学习收看的时间、节目、人数等情况,确保党员干部的参学率;三是建立远程教育设备、器材档案,妥善保存技术资料。

二、精心准备,争当知识“宣传员”

在日常的工作中,张凯迪同志关心国家时事,注重收集学习资料,精心挑选适合不同年龄党员学习的教育片,如优秀党员事迹介绍片、新党章辅导教育片、法律法规学习片、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片以及反映党的历史教育片和电影等,并利用每周一周四的晨会和每月28 日的党员活动日进行播放,深受党员干部的欢迎。同时针对一些重要的热点的内容,在放映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使党员干部更好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形势和方针政策,从而有效地提高了远程教育的效果。

三、积极创新,争当学习“辅导员”

学习之余,张凯迪同志主动与党员干部进行交流,耐心地倾听他们对于远程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与此同时,她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将远程教育的学习从教室内扩展到教室外,她根据党员不同的年龄和需求,组织党员到乡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北王集村中山杉育苗基地和童良义水稻种植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丰富了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成果。

张凯迪同志深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的工作看起来事小,但是却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部分之一。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既是远程教育的“宣传员”、“管理员”,也是远程教育的“辅导员”、“技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