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始终笃学笃信,对标对表,用心用情,求实求效,合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保持了守正创新的良好势头,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四个机关”,推动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取得新成就、再上新台阶,努力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更多贡献。(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