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双品网购节”撬动消费新需求

“双品网购节”撬动消费新需求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5月7日上午,淮南市2021年“双品网购节”在水云庭购物广场启动,35家优质企业通过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为淮南市民提供质优价廉品牌品质电商商品,助推线上经济发展,促进新型消费,服务群众高品位生活。

“双品网购节”是商务部贯彻落实国家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消费的重要举措。为加快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2021年淮南市“双品网购节”由市商务局主办,安徽久益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惠享生活”为主题,联合社区、物业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销售模式,助力淮南本地商家、商品的线上线下融合,涉及进店、入户、出行旅游等多梯次销售场景,涵盖了餐饮、酒店、日常生活用品、土特农产品等700多个品种,并同时邀请了石台县优质产品参加活动。

重品牌、重品质,美的、华生、苏泊尔、扬子、三全、达利园、盼盼、伟龙、蒙牛、拉芳、高露洁、两面针、芳草、东洋之花、丁家宜、旁氏……知名品牌不胜枚举。

优惠多、促销多,久益德商城推出抽奖换购活动,各企业也推出了自主的促销活动,爱心服务进社区、积赞送礼、现场抽奖、派发优惠券,惠民促销花样繁多。搭建社区销售场景,引流数据,效果显著,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出现排队付款现象,消费者好货买不停。

多元化、差异化,涉及领域多,建材、教育、食品、土特产、日化、智能产品、电器等行业,更多的行业加入使网购节更趋多元化,凸显了网购节品牌元素的广度。针对不同社区差异性消费习惯,优选不同的品质商品,适应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

5月7日至9日,活动为期3天。线下启动、线上互动,让参与商家收获满满。安徽久益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结合本地优质产品特色,开展线上专题优惠券派发、淮南优选商品、网络直播、媒体联动及线下互动,引爆消费,“双品网购节”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达235万元,网上“久益德”商城销售207万元,活动现场销售28万元。

各企业抱团取暖,相互支持,极大刺激了销售。华生电器负责人激动地说:“销售非常火爆,给企业和老百姓一个互动的平台,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也让商品销量大幅增长。”来自石台县的富硒产品销售人员感慨道:“感谢这么好的平台,让富硒产品走进更多淮南消费者的家庭。心情蛮激动的,没想到活动氛围这么好,下次还来参加!”(记者 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