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2022-08-07   浏览量:    来源:

现将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8月7日面试职位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

根据职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其中,优秀村(社区)干部职位按照在职位录用计划数上增加1人的原则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见体检通知书)

三、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一)确认时间

8月9日(周二)  下午14:30   

由于需集中说明体检注意事项,填写体检表,请各位考生一定按照报考职位代码对应的时间点准时到达。

(二)确认地点:淮南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国庆中路92号,国庆路长途汽车站对面)

(三)请体检人选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一张网络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2寸免冠彩色照片、黑色水笔一支领取体检通知书,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四)报考者需佩戴防护口罩,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现场。

(五)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录职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适用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其中,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应当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

咨询电话:0554-6678430。


附件: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8月7日面试职位体检人选


市考录办

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