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市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拟命名对象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    来源:

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市党支部组织力得到有效提升。为巩固成果,表彰先进,促进交流,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市委组织部决定评选命名一批市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在各县区各单位集中推荐考察评审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研究提出了200个市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拟命名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1月17日。在此期间,如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可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便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554-6651725

电子邮箱:cszzk2006@163.com

附件:市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拟命名对象公示名单(200个)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