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人才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我市人才工作做法获评全国最佳案例

我市人才工作做法获评全国最佳案例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近日,我市《实施“农业科技110”工程 为乡村振兴插上“人才”和“科技”的翅膀》做法,由中组部人才工作局指导,中国组织人事报社、中国人才杂志社举办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案例奖”。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最佳案例10篇、优秀案例120篇,我市是安徽省唯一获“最佳案例奖”的地市。


近年来,我市针对广大农民迫切需要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和科技人员的帮助指导的实际,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科技局、市农委、市科协启动实施了“农业科技110”工程,旨在用3年左右时间,建立1支100人左右的市级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100家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培养1000名农民技术员,围绕我市草莓、食用菌、瓜果、畜禽和水产养殖等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全面提升农业生产的科技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记者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