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纪检监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为我市“招才引智”进校园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来源:

4月7—8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体局会同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赴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举行2021年淮南市“招才引智”师大专场招聘会暨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展淮南市人才政策进校园暨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夏万东,市委编办主任王怀光,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以及安徽师范大学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驻组织部纪监组联合驻教体局纪监组对招聘和面试事宜全程参与了监督。

洽谈会上,马文革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希望优秀毕业生能够来淮干事创业,表示将以此次招才引智为纽带,有效整合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资源,带动和促进市校在人才开发、科技进步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融合,推进市校双方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淮南市宣传片和安徽师范大学宣传片,了解了市情市况和校史校情。市人社局介绍了淮南市人才政策和人才引进有关情况,双方领导共同为安徽师范大学实习就业基地、淮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市校联系交流,强化优质资源互补,突出共建共享共赢,拓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携手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专场招聘会,我市五所省级示范高中计划招聘20名事业编制教师,进入面试人员63人,其中,硕士毕业生62人;30家企业提供681个招聘岗位,现场达成意向18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