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务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关于公布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关于公布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来源: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根据《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按照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保证现有职位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市、县、乡和行政执法类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1.市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0分。

2.县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3.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0分。

4.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45分。

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信息均在淮南先锋网、淮南人事考试网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特此公告。




附件: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