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务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我市举办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我市举办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量:    来源: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6月9日上午,淮南市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初任培训分三期进行,每期培训12天,共计293名新录用公务员参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吕习明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公务员法》的需要,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需要,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的需要。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和实践水平,提精神、在状态,勤学习、长才干,多“墩苗”、接地气,守纪律、正作风。要确保公务员初任培训取得扎实实效,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

此次培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课、必修课,重点加强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政治机关意识,理想信念宗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和法律,党章党规党纪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国特色公务员制度,机关工作理念方法,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等培训,着力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

开班式上,新录用的公务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