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任免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干部任前公示(2023年1月10日)

干部任前公示(2023年1月10日)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    来源: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或拟提名人选进行公示:

时洪娟,女,汉族,48岁,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档案局局长(兼),拟任市辖县(区)委常委;

茆永生,男,汉族,39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市辖县(区)委常委;

张倩茹,女,汉族,33岁,大学学历、农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林业局林长制工作科科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市辖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职东平,男,汉族,45岁,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田家庵区国庆街道党工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市辖县(区)政府副县(区)长人选。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市委组织部在市政务中心A座1楼大厅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举报电话:0554—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u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