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任免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干部任前公示(20180408)

干部任前公示(20180408)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量:    来源: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提名人选进行公示:

李娟,女,53岁,籍贯安徽寿县,全日制教育大专学历,在职教育大学学历,民进,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拟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人选;

王裕伟,男,53岁,籍贯江苏扬州,在职教育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副主任,拟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人选。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849日至2018413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口头、书面或举报网站反映。市委组织部在市政务中心A1楼大厅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电话:0554-12380;邮政编码:232001

举报网站网址:http://12380.hu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