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任免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年7月18日)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9年7月18日)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量:    来源: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拟任和拟提名人选进行公示:

姚建戈,男,55岁,籍贯安徽桐城,全日制教育专学历,在职教育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拟提名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9719日至2019725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口头、书面或举报网站反映。市委组织部在市政务中心A1楼大厅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电话:0554—12380;邮政编码:232001

举报网站网址:http://12380.huainan.gov.cn

特此公告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