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监督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 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东部)片会召开

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东部)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来源:


4月16日下午,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东部)片区会议在田家庵区召开,大通区、潘集区、谢家集区、市高新区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督导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各巡回督导组发现的换届风气监督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熟悉掌握政策;敢于碰硬,全面细致,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落实风险防控应急机制,及时沟通。

会上,各区交流了做好换届风气监督的具体举措,分享了制作的“十严禁”宣传海报(卡片)、警示教育手册、代表失职失责辞职承诺书等特色做法,就如何推进换届纪律工作更加务实管用交换了看法。

会议要求,要对换届纪律监督工作高度重视,定期研究、加强督促调度,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要认真排查风险点,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各项政策,确保程序一个不能少;要主动横向沟通,好的做法共用共享;要主动履职尽责,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