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防汛一线党旗红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一线党旗红 > 抓实灾后生产恢复推进乡村振兴

抓实灾后生产恢复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前往寿县丰庄镇调研灾后生产恢复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正阳涵,沈斌一行详细了解刘帝圩水利基础设施损毁、灾后生产自救等情况。在润丰服饰有限公司,沈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充分发挥扶贫车间作用,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丰庄镇灾后生产恢复情况汇报,与市、县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沈斌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紧抓实灾后生产恢复各项重点工作,尽可能减轻灾害损失。要科学研究论证,积极争取资金,认真谋划一批防洪保安重大水利项目。要关注重点人群生活,防止因灾致贫返贫,继续集中精力发展产业,统筹抓好灾后重建与经济发展工作,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