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营养课”送进党员家

党史学习教育“营养课”送进党员家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寿县迎河镇注重丰富学习教育内容,以多种形式抓好党员队伍学习教育。近期,该镇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画送到农村党员家中,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该镇将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党史教育、《迎河镇党委关于乡村振兴致全镇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等内容设计制作成一幅教育宣传画,送到每一位农村党员家庭户,党员们在家中醒目位置进行了张贴。画面内容突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一封信内容围绕乡村振兴、紧贴农村实际,宣传画色彩丰富、印刷精美、图文并茂。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放在了宣传画的突出位置,让人深受鼓舞,党员们都很喜爱。”新墙村党总支负责人介绍说,此前农村党员家中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的宣传画偏少,在家中堂贴上这幅画,能让党员一回家就能看到学习教育内容,从而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同时也能增强党员家庭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带好头、作表率。(记者 吴 巍 通讯员 余 涛 蔡士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