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会见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李抒桥一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会见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李抒桥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来源: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华中区域指挥长李抒桥一行,双方围绕在毛集实验区建设重工产业园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抒桥感谢淮南市委、市政府给予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简单介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重工板块的基本情况,表达拟投资建设重工产业园的愿望。中铁二十二局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的资源整合优势,充分利用毛集实验区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紧紧围绕“建筑为本,相关多元”的企业发展战略,拟投资建设以重型桥梁钢结构加工制作、特种工程装备制造、盾构机维修与养护等高端装备制造为主的重工产业基地,形成立足淮南市、服务安徽省、辐射长三角、面向大华东的发展格局,积极带动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到淮南投资兴业。

马文革对李抒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淮南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经济发展潜力大,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加快在毛集实验区投资建设进度,淮南市委、市政府将热忱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来淮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高继强,淮南交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跃勇,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彦臣,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华中区域副指挥长牟振国等有关人员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