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 精准督导保障换届风清气正

精准督导保障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量:    来源:

4月16日上午,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督导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第一次督导工作汇报和市领导包保县区换届工作联络人交流发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步督导工作任务。

马文革指出,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任务,加强自身学习,吃透政策规定,切实提高督导的精准度和针对性。要抓细抓实各项重点环节,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从准备部署、代表产生、干部考察、会议组织、风气监督、疫情防控和舆情应对等方面,全面细致督查指导。要坚持真督实导,严格程序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督促指导各地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工作,确保整个换届过程平稳顺利、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