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人才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淮南市开展2022年高层次人才暑期休假研修活动

淮南市开展2022年高层次人才暑期休假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量:    来源: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为深化“我为人才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制度,优化淮南人才发展环境,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年度工作安排,近期,我市举办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暑期休假研修活动,参加对象均是我市获得首批“优才卡”的各领域专家人才。

       本次暑期休假研修活动在皖南地区举办,为期5天,共邀请32名高层次人才参加。市委人才办根据各领域专家特点,精心设计了行程安排和研修内容,既有实地参观、专题教学,又有专家论坛、身心疗养,活动安排充实而丰富。

       暑期休假研修期间,实地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故居,聆听了新四军军史专题讲座,瞻仰了中国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纪念馆,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教学,并因地制宜组织了两场别开生面的专家论坛。

       暑期休假研修之旅让专家们倍感温暖,进一步激荡出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热情与斗志。专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研修活动既让他们接受了教育、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又交流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返回各自岗位后,将加倍努力,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宏伟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