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先锋网站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到焦岗湖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毛集实验区




10月31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许兵深入焦岗湖镇以《从宗旨性质看“初心”与“使命”》为题,给乡镇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焦岗湖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党员、镇直部门、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许兵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学习心得体会,运用丰富生动的事例,分别从“深刻领会使命宗旨的精神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自觉、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现状看,践行宗旨中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模范践行党的宗旨”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

谈到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模范践行党的宗旨时,许兵书记指出,概括起来就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信念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要政治强,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要本领高,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要作风硬,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紧贴实际的鲜活事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基层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借鉴。

  • 县区网站
  • 市直党群部门
  • 地方网站
  • 党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