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先锋网站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10月29日下午,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区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朱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立足践行初心使命,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以正教反邪教、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升养老机构服务水平等调研主题,逐一阐述了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提出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朱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从大家发言情况看,这次调研都能够紧扣“五个围绕”结合各自的职责分工,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切口找得准,选题选得精,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认识能力、判断能力和工作能力。要创新调研举措,拓展调研渠道、丰富调研手段、创新调研方式,带着问题深入调研、征求意见、找准症结,把调查研究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务求工作实效,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与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毛集跨越发展结合起来,与打好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与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解决实际问题的效力以及规范建章立制的抓手,继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县区网站
  • 市直党群部门
  • 地方网站
  • 党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