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先锋网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淮南日报


12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班子和个人联系实际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许承通指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见效。要紧盯问题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各自查找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迅速列出清单,逐一对照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抓好党的建设,全面把握机关党建的目标任务,以党的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实现新提升,获得新成效。 (通讯员 马浚 记者 刘银昌)

  • 县区网站
  • 市直党群部门
  • 地方网站
  • 党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