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 用心谋发展 真诚讲团结 努力做贡献

用心谋发展 真诚讲团结 努力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谢广祥在淮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调研时强调
用心谋发展 真诚讲团结 努力做贡献


9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率队在淮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立昌陪同,副市长、致公党淮南市委主委陆晞参加。

调研中,谢广祥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和安徽科讷置业有限公司,进厂区、入车间、看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与企业的致公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项目前景、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谢广祥在调研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优政务服务,加强帮扶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项目高质量实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致公党员要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对标形势任务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作用讲贡献,凝心聚力讲团结,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的和谐内涵,在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谢广祥强调,致公党淮南市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构建和谐致公,坚持团结一心,积极做画出安徽致公最大同心圆的推动者;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心,推进各项履职工作更上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