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务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关于2019年度淮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领取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9年度淮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领取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来源:淮南先锋网


因部分考生资格复审自愿放弃或不合格等原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根据《2019年度淮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下列人员递补进入资格复审。




请递补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度淮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11:30前到各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单位党组(党委)或县区委组织部开具的证明材料(除选调生外,由下级机关转任到本级机关的,还须出具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证明)。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