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公务员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省委组织部来淮调研指导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并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省委组织部来淮调研指导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并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量:    来源:



12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副调研员王俊超、省公务员局综合处副调研员张百银等一行三人赴淮南市调研指导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淮南市2017年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选取部分县区和市直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对照个人档案核查比对录入信息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调研组对淮南市信息采集和干部统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淮南市起步标准高、工作推进快、数据质量好。希望下一步要对标省委组织部要求,加强督查调度,倒排工作任务,确保按期保质上报。

会后,王俊超与部分选调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淮南市选调生代表踊跃发言,汇报了在基层锻炼的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对选调生管理和培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王俊超指出,各级选调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能力、端正个人心态,珍惜在基层锻炼机会,在倾心服务群众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锤炼作风,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