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淮南市大数据基地产业创新发展研修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

淮南市大数据基地产业创新发展研修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来源:


为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我市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步伐,10月19日—23日,市委组织部、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淮南市大数据基地产业创新发展研修班。全市、县(区)各相关部门大数据业务负责人、大数据企业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课程将理论研究、政策解读、形势分析、专题研讨与现场观摩相结合。授课内容涉及了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新基建、大数据思维、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平台、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发展等,旨在提升市、(县)区各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管理人员对大数据时代的战略认知,以更加活跃的大数据思维,把握大数据时代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我市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