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 淮南市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互派干部挂职见面会举行

淮南市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互派干部挂职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量:    来源:


11月11日上午,淮南市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互派干部挂职见面会在市政务中心A座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部)副部长董万华出席,市直有关单位、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参与本次挂职的9名干部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党政干部科和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部)相关同志分别宣读了淮南市委、市委组织部以及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组织部的挂职文件。

董万华在会上指出,市矿双方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既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实践,也是加强市矿合作、推进优势互补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市矿协调发展、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的有力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集团公司选派的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机会,尽快融入工作环境;二要学习政府部门的思维方式,提高看问题的高度,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三要坚持“忠诚、敬业、坚韧,开放、创新、协同”的十二字企业精神,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树好形象,贡献力量。

吕习明在会上指出,市矿双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着割舍不断的血缘、情缘和亲缘,一直以来,市矿双方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二者相互帮衬、相得益彰,互派挂职为双方干部提供了一次锻炼机会,对双方发展更是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还对挂职单位和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互派挂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全面融入、注重思考、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三是挂职单位要积极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环境,多交任务,多压担子,多关心帮助,促进挂职干部尽快融入挂职岗位,做出新贡献、实现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