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分站

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 淮南市寿县举行2019年中青班演讲比赛

淮南市寿县举行2019年中青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03   浏览量:    来源:寿县


近日,淮南市寿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10名参赛学员展示了新时代寿县年轻干部追梦青春、挑战自我的风采,演讲比赛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等相关负责人和中青班班主任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诠释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理解和感悟。他们以《我的偶像——用奋斗向祖国表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莫负韶华,筑梦前行》……为题,在舞台上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用激扬的文字、朴实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感悟初心,以青春之我奋发有为。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演讲,或慷慨激扬、或细腻婉约,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会场里掌声跌宕起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